注册

证监会确认厉建超涉老鼠仓被调查并移送警方


来源:证监会网站

人参与 评论

证监会今日确认中邮基金旗下基金经理厉建超涉老鼠仓被调查。证监会今日确认中邮基金旗下基金经理厉建超涉老鼠仓被调查。而中邮基金2014年1月30日才发布公告称厉建超因个人原因离职。

证监会今日确认中邮基金旗下基金经理厉建超涉老鼠仓被调查。证监会表示,2013年12月20日开始对厉建超立案调查,并移送警方。

而中邮基金2014年1月30日才发布公告称厉建超因个人原因离职。

以下为证监会发布会回答相关问题实录:

问: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邮基金旗下的基金经理厉某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在春节后被有关方面带走协助调查,请问是否真有此事,证监会对此如何评价?

(证监会)答:2013年12月20日,我会对厉某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的行为立案调查。调查终结后,我会依法将该案相关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基金从业人员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的行为损害了持有人利益,严重损害了市场“三公”原则和基金行业的公信力。一直以来,都是我会查处和打击的重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于涉嫌犯罪的,我会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相关专题:传证监会正调查史无前例老鼠仓

[责任编辑:macong]

标签:证监会 厉建超 老鼠仓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