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在经济升级中走出发展新路子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下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参加审议。顺应梯度发展规律,依托长江黄金水道,在打造新的经济支撑带中发挥重要作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把今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下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参加审议。

代表们踊跃讨论。李克强表示,完全赞成张德江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江西实现更好发展,要努力在加快改革开放中推动形成发展新格局。顺应梯度发展规律,依托长江黄金水道,在打造新的经济支撑带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在经济升级中走出发展新路子。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要在改善民生上取得新进展。加大对革命老区的支持,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把今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李克强 新路子 工作报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