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苗圩:工信部支持CEC资产重组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工信部部长苗圩9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工信部对CEC(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资产重组抱以支持态度。CEC是我国最大的电子产业集团,2013年多方消息表明,针对现在集团内资产分布和证券化率存在的不合理现象,CEC内部正在进行大规模资产重组。

工信部部长苗圩9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工信部对CEC(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资产重组抱以支持态度。

CEC是我国最大的电子产业集团,2013年多方消息表明,针对现在集团内资产分布和证券化率存在的不合理现象,CEC内部正在进行大规模资产重组。目前CEC旗下拥有十二家A股上市公司,因此此次重组也被市场广泛关注,但迄今为止CEC方面并未对此事向外界表态。

有接近CEC的人士曾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CEC的华大集成电路设计和华虹集成电路制造这两大优质资产,将在CEC此次重组中,通过资产注入或别的方式登陆A股。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CEC 资产重组 证券化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