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强:促进保险资金合理运用金融期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贺强9日表示,今年将递交两大提案,建议加快扶持我国自主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发展,促进保险资金合理运用金融期货。他递交提案建议促进保险资金合理运用金融期货。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贺强9日表示,今年将递交两大提案,建议加快扶持我国自主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发展,促进保险资金合理运用金融期货。

他递交提案建议促进保险资金合理运用金融期货。对于我国保险行业而言,积极运用金融期货管理资产,是有效避免金融资产波动风险的一种重要策略和手段。第一、保险资金进入金融期货市场,对险资规避市场风险,保值增值,提高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第二、保险机构充分合理运用各种金融期货,可以进一步提高保险行业抵御风险的能力。第三、保险机构大规模参与金融期货的时机已经成熟。为此,他建议提高风险意识,鼓励保险资金参与金融期货运作;加大政策支持的力度,推动有关保险资金参与国债期货运作的政策尽早出台;加大对保险资金参与其他金融期货品种相关政策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保险机构各项业务准备。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金融期货 保险资金 国债期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