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仇保兴回应房地产限贷:细则出来就好了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在抛出“双向调控”的谜面之后,住建部高层再抛悬念。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在3月6日在解释“双向调控”的内涵说,对于库存量比较大的城市,要控制供地和供应结构,采取必要手段,消化库存。

在抛出“双向调控”的谜面之后,住建部高层再抛悬念。全国政协委员、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前日在回答上证报记者有关如何看待目前银行收紧房地产贷款的独家追问时说,“细则总是要出来的,细则出来了就好了嘛。”

对于是什么细则的问题,仇保兴说:“我又不是银行,我也不知道,”但又补充说,“银行肯定会出细则,现在肯定会有些粗糙的东西,对投机性、投资性的房产应该采取一些措施。”

不过,上证报记者仍未从银监会或银行层面求证到是否将有细则。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银监局局长廖岷昨日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说:“前段时间各银行都已公开表态目前房地产信贷政策没有调整,按现有政策执行,应该是没有房贷细则吧。”

但廖岷随后又强调,今年房地产风险是银监会和各个银行都比较关注的风险。

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在3月6日在解释“双向调控”的内涵说,对于库存量比较大的城市,要控制供地和供应结构,采取必要手段,消化库存。

对于这类住房存量比较大的城市,齐骥表示,“要控制其今年的住宅用地规模,要调整新建商品住房上市的结构,通过必要经济手段来支持当地居民合理住房需求,消化库存。”

所谓“必要经济手段”是否是细则的组成部分,综合住建部两位副部长的消息,是否有进一步的细则呢?这又是一个谜。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zhangfj]

标签:仇保兴 细则 房地产贷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