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5875件


来源:人民日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胡浩)记者9日从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秘书处提案组获悉,截至7日14时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会议共收到提案5875件。目前,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正抓紧时间对收到的提案认真审查。

据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记者胡浩)记者9日从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秘书处提案组获悉,截至7日14时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会议共收到提案5875件。目前,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正抓紧时间对收到的提案认真审查。

今年的提案内容丰富多彩,但关注度相对集中,主要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和改善民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建言献策。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全国政协 十二届 会议秘书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