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永好谈反腐:一些民企在检讨 老实做事是长远之道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现在反腐也好,对一些民营企业现在也在检讨,确实我们老老实实做事儿,扎扎实实地做人,不要投机取巧,看来还是一个长远之道。”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在3月9日举行的“正和岛两会沙龙”如此表示。

刘永好认为当前民企有几大机会,一个是更加的地市场来配置资源,一个是反腐,还有一个就是控制央企和国企的过度的投资。

他表示,国家一方面适度地限制央企超常规的非正常的投资,另一方面有些有特权人士的左左右右的手被限制住了,对民营企业是一个机会,今后投资还得增长,大家感觉到未来可能是一个优势的民营企业的一个投资发展的良机。

在谈到反腐给民企带来的机会时,刘永好表示:“现在反腐也好,对一些民营企业现在也在检讨,确实我们老老实实做事儿,扎扎实实地做人,不要投机取巧,看来还是一个长远之道,有些事儿预见到不是太好,我就感觉有这样的体会。”

刘永好发言部分实录:

广东岛邻提问:这次两会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下一步有什么行动?谈一谈未来几年民企最大的机会是什么?

刘永好:这是我们企业家朋友两会期间的话,我们的企业家朋友在一块儿交流,也跟一些专家、一些朋友沟通,大家感觉到三中全会以后面临的新的格局,这个格局刚才贾康所长也谈到,好多同志都谈到,就是说现在更加地市场来配置资源,这是一个。第二个的话反腐,另外就是适度地叫做控制央企和国企的过度的投资等等。所有这些叠加在一起个人的感觉就是说,现在国家经济还要增长,必须有相应的投资。国家一方面适度地限制央企超常规的非正常的投资,另一方面有些有特权人士的左左右右的手被限制住了,对民营企业是一个机会,今后投资还得增长,大家感觉到未来可能是一个优势的民营企业的一个投资发展的良机,大家有这样的认识,这是一个。

第二个就是,现在反腐也好,对一些民营企业现在也在检讨,确实我们老老实实做事儿,扎扎实实地做人,不要投机取巧,看来还是一个长远之道,有些事儿预见到不是太好,我就感觉有这样的体会。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zhangzh]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