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彦宏慨叹:整个金融体系还是非常复杂 水很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经济之声《企业家说》报道,今日19点,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做客经济之声2014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对此,李彦宏很赞同,但他同时表示,民营银行是否一定能够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其实也是一个问号。

据经济之声《企业家说》报道,今日19点,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做客经济之声2014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

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鼓励民间资本设立中小银行,参股投资银行和金融机构。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银行原行长做客《企业家说》时也曾指出,目前我国对民营银行准入的限制还较多,只允许民间资本投资入股银行,没有真正放开民资独立办银行,而且银行牌照是比较难拿到的。李礼辉建议要开放民间资本独立办银行,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对此,李彦宏很赞同,但他同时表示,民营银行是否一定能够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其实也是一个问号。李彦宏说,“我觉得这个大家也不要那么乐观,整个金融体系还是非常非常复杂的,水很深。”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金融体系 企业家说 中小企业融资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