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钢:要统筹平衡好改革力度和市场可承受程度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 评论

证监会主席肖钢11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表示,股市波动客观存在,不仅是新兴市场国家,即使在发达国家股市波动也是客观现象,中国资本市场的市场化程度较低,未来还将朝向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在此过程中要统筹平衡好改革力度和市场可承受程度,这对证监会而言是个挑战,在推行改革措施时要掌握好平衡。“比如注册制改革,也是按照这个精神逐步推进。”他说,相信我国资本市场会越来越成熟,但即使是成熟市场,股指也会存在波动。

中国证券网讯 证监会主席肖钢11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表示,股市波动客观存在,不仅是新兴市场国家,即使在发达国家股市波动也是客观现象,中国资本市场的市场化程度较低,未来还将朝向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在此过程中要统筹平衡好改革力度和市场可承受程度,这对证监会而言是个挑战,在推行改革措施时要掌握好平衡。“比如注册制改革,也是按照这个精神逐步推进。”他说,相信我国资本市场会越来越成熟,但即使是成熟市场,股指也会存在波动。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肖钢 股市波动 资本市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