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耀才郭思治:今早大市喘定之余 惟欠反弹动力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经济数据欠理想所带来之忧虑暂仍困扰整个A股,惟中央已表示需力保7.5%之经济增长,故市场正憧憬在两会会议后会有刺激经济之政策出台,故A股经过昨天之一轮急挫后,今早走势稍见喘定,惟一日上指仍未能重越2000点并靠近2060点之前,整个欲试底之趋势仍将持续。上证指数今早先轻微低开5点至1994点,其后一直在此水平左近拉锯,就目前之市势看,1月20日之低位1985点之防守性已面临考验。

再看港股,大市经过昨天之急挫后,今早表现略见喘定,只是恒指一日仍未能成功重越50天线之前,技术上仍将续处弱势,恒指今早先轻微低开30点至22235点,其后在零碎沽盘力压下曾一度低见22198点,惟未是低处未见追沽压力,故整个大市得以喘定并作有限度之反弹。只是在人心虚怯下,伺低吸纳之买盘不多,故市势在喘定之余,暂仍欠一股欲后抽之力度。

本月大市已正式步入中旬,而直到目前一刻止计,大市形态已属先高而后低,以高位暂为5日之22839点计,由于月内之波幅仍细,故恒指可能仍会再进一步往下寻低位,其一是扩阔月内之波幅以满足所需,其二是恒指或顺势寻找中期调整之右脚。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