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总理的两会时间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首次作政府工作报告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这是李克强出任总理后在人大会议上首次作《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新华社发

3月3日下午

参加政协开幕会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李克强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3月4日

参加经济、农业界委员联组会李克强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探讨。

【谈形势】 当前形势依然错综复杂,经济爬坡过坎,改革攻坚闯关。必须坚持向改革要动力,瞄准群众最期盼、制约发展最突出、社会各界有共识的问题和领域,锲而不舍推进改革,更多释放改革红利。

3月5日上午

首次作政府工作报告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这是李克强出任总理后在人大会议上首次作《政府工作报告》。

3月6日上午

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李克强来到他所在的山东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李克强与大家交流讨论,请大家对政府工作多提建议。

【谈发展】 我们发展的目的是为了让人民过好日子。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既是经济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不断改善民生的要求。要把经济提质增效和民生改善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实实在在、更加节能环保的增长,提高居民收入,增进人民福祉,使全体人民从改革发展中受益。

3月6日下午

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

【谈生态】 青海地处西部高原,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要“双轮驱动”。要更加重视抓好三江源等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先行快跑”。在经济发展、生态改善中实现减贫脱贫,使各族群众在改革发展中得到实惠,让“大美青海”越来越美。

3月7日

参加云南、山西代表团审议

在云南代表团,代表围绕深化改革、沿边开放、扶贫开发、生态建设等问题积极发言,李克强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谈反恐】 在代表们谈到云南昆明暴恐案件的后续处置情况时,李克强再次要求,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继续全力救治伤员,坚决防范和打击暴恐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山西代表团,李克强听取了代表发言,大家纷纷向他展示反映发展变化的照片和材料。

【谈转型】 我国经济已到了只有转型升级才能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阶段。山西是重要的能源资源基地,要勇于探索,敢闯敢试,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上创造新经验。用好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个平台,促进经济结构“由重转轻”、发展方式“由粗转精”,推动民营经济多元化发展。

3月9日上午

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李克强等在主席台就座。

3月9日下午

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李克强在江西代表团参加审议。李克强与大家畅谈看法、深入交流。

【谈改革】 江西实现更好发展,要努力在加快改革开放中推动形成发展新格局,积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优化就业创业环境,聚合各种创新要素,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要在改善民生上取得新进展,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3月10日

出席第三次全体会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李克强等出席会议。

据新华社报道整理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李克强 经济发展 民营经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