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河证券总部发生血案被警车包围 证实一人死亡(图)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银河证券公司楼下停有大量警车(图片来源:网络)

银河证券公司楼下停有大量警车(图片来源:网络)

银河证券公司楼下停有大量警车(图片来源:网络)

1

网友微博截图

凤凰财经讯 据媒体报道,今日下午,位于北京金融街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发生血案,一人在楼梯间死亡。随后银河证券向21世纪网发出官方声明,确认死者为银河证券员工。

另据网上传闻称,死者系银河证券监事会领导的前秘书。网友照片显示,大量警车出现在事发地北京国际企业大厦楼下。

以下为银河证券向21世纪网所发的官方声明:

3月12日16时左右,公司发现一伤者倒在楼梯间,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报警。急救人员到场采取措施后确认该人已死亡。经证实,死者为我公司员工。目前此事正在调查过程中。另有传闻,该名死者系银河证券监事会领导的前秘书。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yuge]

标签:银河证券 A股 警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