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府工作报告作出6处重要修改 提出发展普惠金融


来源:人民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据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霍小光、赵超)记者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获悉,根据出席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审议和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委员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国务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反复推敲和认真修改,共修改16处。其中,比较重要的修改有6处,全部涉及2014年重点工作。

据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霍小光、赵超)记者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获悉,根据出席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审议和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委员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国务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反复推敲和认真修改,共修改16处。其中,比较重要的修改有6处,全部涉及2014年重点工作。

这6处重要修改是,在相应段增加“发展普惠金融”“培育新型职业农民”“重视科普工作和科学精神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广新能源汽车”,将“探索建立跨区域、跨流域生态补偿机制”改为“推动建立跨区域、跨流域生态补偿机制”。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人大 审议 工作报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