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个别金融产品违约难免 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13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当前中国债务风险总体可控的,政府的债务率在国际公认的警戒线以下。下一步,包括采取逐步纳入预算管理,开正门、堵偏门,规范融资平台等措施。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13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当前中国债务风险总体可控的,政府的债务率在国际公认的警戒线以下。很多债务是投资性的,但不能忽视其中存在的风险,正在加强规范性措施。下一步,包括采取逐步纳入预算管理,开正门、堵偏门,规范融资平台等措施。

在谈到是不是愿意看到一些金融产品违约的情况时,李克强表示,“我怎么能够愿意看到呢?但是确实个别情况难以避免,我们必须加强监测,及时处置,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李克强 金融产品 违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