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谈简政放权:开了弓哪还有回头箭


来源:新华视点

人参与 评论

】李克强总理在回答中央电视台记者有关简政放权的提问时说,去年中央政府把简政放权作为改革的先手棋。在推进简政放权当中,也确实遇到了像避重就轻、中间梗阻、最后一公里不通畅等问题。我们只能是一抓到底、一往无前。

#总理记者会#【李克强:开了弓哪还有回头箭?】李克强总理在回答中央电视台记者有关简政放权的提问时说,去年中央政府把简政放权作为改革的先手棋。在推进简政放权当中,也确实遇到了像避重就轻、中间梗阻、最后一公里不通畅等问题。开了弓哪还有回头箭?我们只能是一抓到底、一往无前。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简政放权 李克强 总理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