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回应叫停虚拟支付:通过监管部门报批 手续齐备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贺霞 刘阳 李海霞魏倩)据媒体报道,央行13日下发紧急文件叫停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信用卡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记者联系中信银行相关人士,该人士称对于突然市场传被叫停一事也是刚听说,之前中信银行推出的相关业务是通过监管部门报批的,手续齐备。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贺霞刘阳李海霞魏倩)据媒体报道,央行13日下发紧急文件叫停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信用卡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

央行支付结算司相关人士表示,通知目前已经下发。不过记者采访央行上海总部相关人士时,该人士称目前还没有收到文件。

记者联系中信银行相关人士,该人士称对于突然市场传被叫停一事也是刚听说,之前中信银行推出的相关业务是通过监管部门报批的,手续齐备。

而阿里金融方面,相关人士称目前尚无消息可发布。“我们跟微信一样,也刚收到通知。其他的不作评论。”该人士表示。

中信银行今日盘中现断崖跳水,10点26分起,中信银行股价大幅下跌,10分钟之内跌幅超9%,截至11:00,中信银行股价仍跌8.44%,成交5.96亿元。

延伸阅读:

央行官员:虚拟信用卡没报备 是暂停而非叫停

央行官员坦言,央行此前对支付宝腾讯此次面向公众发网络虚拟信用卡一事毫不知情,并表示央行也是看到媒体报道才知道支付宝腾讯发了虚拟信用卡产品,事先并未向央行报备。

相关专题:央行叫停网络虚拟信用卡

[责任编辑:zhangfj]

标签:央行 叫停 中信银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