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4日晚间两市公司利好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天齐锂业(002466)3月14日晚间公告,3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的议案》,并于当日与银河锂业(江苏)有限公司于成都签署了《委托加工合同》,公司提供锂辉石原料,委托银河锂业为公司加工碳酸锂,本协议已由双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亚太实业筹划重大事项下周一起停牌

3月14日晚间,亚太实业(000691)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7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中联电气遭股东许继红减持

3月14日晚间,中联电气(002323)公告,公司于3月14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许继红减持股份的情况通知,许继红于2010年12月22日至2014年3月12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和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169,9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0%。

本次减持后,许继红持有公司6,121,2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9%,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天齐锂业签重要委托加工合同

天齐锂业(002466)3月14日晚间公告,3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的议案》,并于当日与银河锂业(江苏)有限公司于成都签署了《委托加工合同》,公司提供锂辉石原料,委托银河锂业为公司加工碳酸锂,本协议已由双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合同期内公司预估委托银河锂业加工成品数量为8000吨,具体数量以公司订单为准。银河锂业自行承担加工碳酸锂所需的除锂辉石及包装袋费用外的其他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所有除锂辉矿石以外的其他原辅材料、人工费、管理费、水电费、税金等),公司按合同约定支付加工费。

天齐锂业称,公司射洪生产基地产能扩充计划已经实施完毕,根据公司分析判断认为目前产能仍可能不足以供应市场需求。该合同履约将有助于提高公司主导产品的供应量,扩大公司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满足公司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本次加工费用水平经财务部门测算属合理区间,预计将进一步提高公司营业收入,对公司2014年业绩带来一定积极影响。

大通燃气控股股东拟参与收购两家天然气公司股权

3月14日晚间,大通燃气(000593)公告,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大通集团拟参与收购位于四川省德阳市的德阳市旌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和罗江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各约10%左右的股权,因上述两家标的公司存在较为分散的职工股股权,大通集团本次收购尚需一定的洽谈时间,交易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为避免大通集团本次收购磋商行为影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将根据其洽谈进展等情况作进一步公告。

华夏幸福下属公司竞得镇江市一地块

华夏幸福(600340)3月1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镇江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竞得镇江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的编号为2014-1-1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署了《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成交总价为8700万元(单价约为2360.35元/平方米),可增加公司土地储备36,859平方米。

内蒙华电控股股东增持计划“扩编”至5%

内蒙华电(600863)3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近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2499.17万股。本次增持后,北方公司共增持公司股份7496.83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94%。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北方公司于2013年5月开始增持公司股份,2013年5月18日发布增持计划,即“北方公司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2013年5月16日增持日算起),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

北方公司于2014年3月14日通知公司:鉴于北方公司累计增持公司股票已接近2%,北方公司决定终止原增持计划,实施新的增持计划。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公告之日算起),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含已增持的7496.83万股股份)。

吴通通讯及子公司取得4项专利证书

吴通通讯(300292)3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苏州市吴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4项专利证书。

专利名称分别为可精准分束与集束的射频连接器及组件、双头预制成端光电复合缆跳线、四头预制成端光电复合缆跳线、PLC型光分路器封装壳体。

公司表示,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的竞争能力。

豪迈科技拟10派6 今年首季净利预增35%-65%

豪迈科技(002595)3月14日晚间公布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3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9.6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3.16亿元,同比增长59.95%。

公司拟以2013年12月31日总股本20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不派送红股,共计派发120,000,000.00元。

公司预计2014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93.5万元至9,769.83万元,同比增长35%至65%。公司称,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包括,1、公司持续进行技术改造、效率提升和管理创新,管理绩效明显;2、公司多年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培育豪迈品牌的努力进入收获期,更多的国际知名厂商将订单向豪迈转移;3、公司募投项目之一精密子午线轮胎模具项目2013年已建设完毕,基于先进的制造工艺、稳定的工期质量等明显的综合竞争优势受到市场青睐,订单饱满;4、国内轮胎市场向好,催生新一阵投资、扩产高潮。公司新收购的土地、厂房将配合扩产计划,释放新的产能,形成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锂业 业绩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