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付宝回应“叫停”事件:已向央行进行了汇报与沟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微博截图

凤凰财经综合 据媒体报道,3月13日,一份央行内部文件显示,央行下发紧急文件《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关于暂停支付宝公司线下条码(二维码)支付等业务意见的函》,叫停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信用卡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3月14日晚,支付宝公关总监陈亮在微博里对该事件进行了回应。

陈亮称:“关于今天有关媒体询问的条码(二维码)支付业务以及中信网络信用卡的进展问题,在此统一回复各位媒体如下:我们今天已经向央行进行了汇报与沟通,并会根据央行要求递交相关材料。请大家无需担心并保持信心。如有任何进展,我们会随时向大家通报。”

相关专题:央行叫停网络虚拟信用卡

[责任编辑:wanggq]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