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曝部分涂改液甲苯超标34倍 会导致中毒或致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央视3·15晚会,市场上一些橡皮、涂改液经检测机构检验后发现,橡皮当中邻苯二甲酸酯大约超标19倍,涂改液里面甲苯和二甲苯超标34倍,不但会刺激眼睛、呼吸道,如果在密闭空间里,大量吸入,还会造成急性中毒,甚至会致癌。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央视3·15晚会,市场上一些橡皮、涂改液经检测机构检验后发现,橡皮当中邻苯二甲酸酯大约超标19倍,涂改液里面甲苯和二甲苯超标34倍,不但会刺激眼睛、呼吸道,如果在密闭空间里,大量吸入,还会造成急性中毒,甚至会致癌。

有关方面提醒消费者,尽量别给孩子买涂改液,以免对孩子身体造成伤害。(中新网财经频道)

相关专题:315:质量与安全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涂改液 超标 致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