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臣倍健:未生产鱼肝油普通食品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十分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公司的关注,关于汤臣倍健牌鱼肝油一事作如下说明:  一、我公司未生产鱼肝油普通食品。汤臣倍健牌鳕鱼肝油软胶囊为已取得国家食药监局保健食品批文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20431),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目前正在准备上市中。

关于汤臣倍健鱼肝油的说明

十分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公司的关注,关于汤臣倍健牌鱼肝油一事作如下说明:

一、我公司未生产鱼肝油普通食品。

二、汤臣倍健牌鳕鱼肝油软胶囊为已取得国家食药监局保健食品批文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20431),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目前正在准备上市中。

三、我司是一家专业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一直以来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要求。汤臣倍健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请消费者放心食用。

我公司愿继续与社会各界一起,积极承担责任,保证食品安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2014.3.16

相关专题:315:质量与安全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汤臣 食品安全 保健食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