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恩贝否认生产销售婴幼儿类鱼肝油产品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郑重声明: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康恩贝集团诚望并要求有关媒体报道浙江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及君宝康产品时依据事实、客观报道,以免有损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及康恩贝品牌的声誉

微博截图

凤凰财经讯 康恩贝官方微博称,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目前康恩贝集团旗下企业没有生产销售婴幼儿类鱼肝油产品。康恩贝集团诚望并要求有关媒体报道浙江康诺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及君宝康产品时依据事实、客观报道,以免有损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及康恩贝品牌的声誉。

相关专题:315:质量与安全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康恩贝 婴幼儿 鱼肝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