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7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4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14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17日讯

3月17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300184)力源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力源信息于2013年10月18日公告了《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本次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谈判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目前对基于2013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以上工作已完成大半,正在编制方案草案,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预计公司将在2014年4月18日之前披露方案草案。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的通知。

(300055)万邦达: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万邦达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简称:万邦达、代码:300055)自2014年3月17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4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14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266)兴源过滤: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源过滤;证券代码:300266)于2014年3月12日、3月13日、3月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对重要问题的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1、近期,由于市场对浙江省“五水共治”重大行动和公司购买沈少鸿等149名自然人持有的浙江省疏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95.0893%股权比较关注,投资者对公司的调研较多,公司对浙江省“五水共治”和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在信息披露规则下回复投资者,公司也及时上传了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与浙江疏浚的重组,可能会增强公司和浙江疏浚在浙江省“五水共治”工程中的市场竞争力。但浙江省的“五水共治”对公司未来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之前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均没有发生或者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近期公司经营及募投项目均有序进行,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146)汤臣倍健: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汤臣倍健正在筹划重大不确定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汤臣倍健,股票代码:300146)自2014年1月21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37)美晨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美晨科技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4年2月10日开市时起对公司股票实施临时停牌。公司于2014年2月17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7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自公司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19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晚于2014年4月18日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重组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