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大昂立:不生产鳕鱼肝油产品 已停止代理销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交大昂立3月18日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有关媒体曝光了部分企业违规生产针对婴幼儿的鳕鱼肝油产品,并提示公司及其他相关企业的“幼儿鱼肝油多吃有害”。公告称,公司不生产鱼肝油类产品,所代理销售的一款鳕鱼肝油产品为美国原瓶进口,且符合美国GMP标准并获得美国FDA认证。

交大昂立3月18日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有关媒体曝光了部分企业违规生产针对婴幼儿的鳕鱼肝油产品,并提示公司及其他相关企业的“幼儿鱼肝油多吃有害”。公告称,公司不生产鱼肝油类产品,所代理销售的一款鳕鱼肝油产品为美国原瓶进口,且符合美国GMP标准并获得美国FDA认证。该产品不针对三岁以下婴幼儿。公司2013年底前已不再进口代理该产品。(戴小河)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鳕鱼肝油 产品 交大昂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