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付概念股强势反弹 中国创新支付涨逾23%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近日央行暂停虚拟信用卡和及二维码支付业务,令网上支付股连日受挫。有界业指待二维码支付鉴定达标后或可再推广,今日板块全面反弹。截止收盘,中国创新支付涨23%、神州数字涨12.98%。

今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洪波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的“中国现代支付体系变革与创新”发布会上表示,二维码支付被叫停的原因主要是目前技术安全标准的缺失。蔡洪波表示,二维码有一定的安全性,但是否达到金融支付体系的安全标准还不确定。将来通过鉴定,达标后再推广运用也是有可能的。

相关专题:央行叫停网络虚拟信用卡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