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阴中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标的资产所在的电视剧制作行业本质上是创意性产业。每部电视剧产品对于市场而言都是新产品,都必须重新接受市场的检验。标的资产自设立以来一直坚持市场导向,从立项阶段开始就与电视台进行密切沟通,从策划选题、剧本写作到导演人选、男女主角的确定,标的资产都坚持与市场潜在的购买方进行深入沟通,最终生产出兼具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的优秀电视剧。标的资产自成立以来投资制作完成的电视剧产品全部实现销售。虽然标的资产的电视剧产品与市场结合紧密,但是由于市场偏好的不稳定性以及监管政策的不确定性,标的资产未来生产的电视剧产品可能

上市公司拟根据发展战略对大唐辉煌开展一系列后续整合计划,其中包括:在大唐辉煌设立董事会,上市公司将选派人员占据大唐辉煌董事会多数席位,并按照上市公司的管理规范及内控制度要求对大唐辉煌经营管理进行规范;将大唐辉煌的财务管理纳入公司统一财务管理体系,控制大唐辉煌及上市公司的财务风险;将通过协议安排、激励机制维持大唐辉煌核心管理层稳定、降低核心人员流失风险,以有效降低团队整合的风险。尽管上市公司自身已建立规范的管理体系,对新业务的整合管理亦有较为明确的思路,但如果整合进度及整合效果未能达到预期,将直接导致大唐辉煌规范治理及内部控制无法达到上市公司要求、上市公司无法对其进行有效控制的情形,进而对上市公司整体规范运作、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等造成不利影响。

十二、标的资产政策风险

(一)政策监管风险

电视剧是一种兼容戏剧、文学、音乐、舞蹈、绘画、造型艺术等诸多元素的综合性艺术形式,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文化产品。由于受众的广泛性和表现形式的多样性,电视剧行业是涉及意识形态领域的特殊行业,其策划、制作、发行及播出均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

根据《广播电视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28号)和《电视剧内容管理规定》(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令第63号),国家对电视剧策划、制作、进口、发行及播出实行备案/许可制度。国家对设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实行许可制度,设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应当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从事电视剧的制作业务。电视剧制作机构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后可以依法从事电视剧摄制工作,但是在拍摄具体电视剧前必须经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备案公示并取得制作许可。电视剧在拍摄制作完毕后,需要由广电部门进行电视剧内容审查,取得《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后才能进行发行。进口电视剧,由国家广电总局指定的机构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审核。

如大唐辉煌在电视剧策划、制作、发行等运营方面与国家相关的监管要求不一致,在经济方面,大唐辉煌的电视剧产品可能无法进入制作阶段从而损失前期筹备费用,或者无法通过许可被禁止销售从而导致公司损失全部制作成本;在经营方面,大唐辉煌将受到国家广电部门的通报批评、限期整顿、没收所得、罚款等处罚,情节严重的还将被吊销相关许可证甚至市场禁入。

(二)“限广令”对电视剧行业产生不利影响的风险

国家广电总局于2011年11月颁布的广电总局令第66号《〈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以下简称“限广令”)要求:2012年1月1日起,全国各电视台播出电视剧时,每集(以四十五分钟计)中间不得再以任何形式插播广告。

“限广令”的颁布,禁止了剧中广告的播出,直接减少了电视广告时间,间接对电视台最主要的收入——电视广告收入造成不利影响。短期内,“限广令”可能导致电视台广告收入减少,从而使电视台削减电视剧的购买预算,进而影响整个电视剧的市场价格。电视台已经通过延长剧间广告时段、提高剧间广告价格、引入新型广告投放等方式积极应对。从长期来看,取消电视剧的剧中插播广告,保证了观众收视时的连续性,提升了收视的愉悦度,也间接巩固了电视剧作为家庭娱乐主要方式之一的地位,有利于电视剧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

综上所述,虽然“限广令”政策的出台长期有利于电视剧行业的健康成长,但是短期内对电视剧制作行业存在一定的影响。大唐辉煌的电视剧业务与电视台广告市场的发展存在一定的正相关关系,如果未来电视台的广告收入增速放缓甚至出现负增长,大唐辉煌存在未来持续盈利能力和成长性受到较大程度负面影响的风险。

十三、标的资产市场竞争风险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我国电视剧市场已经进入充分竞争的阶段。2012年度全国取得发行许可证的电视剧为442部15,770集,持有2013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的机构有6,321家,平均计算2013年度每家影视剧制作机构制作电视剧0.07部2.49集。整个电视剧行业制作机构数量众多,竞争激烈的现状导致企业之间的实力差距不断拉大,中小规模的电视剧制作机构经营将更加困难,大型电视剧制作机构将成为未来电视剧制作市场的主力。特别是在部分优秀的电视剧制作机构进入国内外资本市场后,投融资能力和品牌影响度快速增加,大唐辉煌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也随之加大。尽管大唐辉煌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强大的制作能力,在行业内已经树立较强的竞争优势,但仍然会面临来自其他制作机构,特别是已进入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制作机构的挑战。

十四、标的资产电视剧销售的不确定性导致的成长性风险

标的资产所在的电视剧制作行业本质上是创意性产业。每部电视剧产品对于市场而言都是新产品,都必须重新接受市场的检验。标的资产自设立以来一直坚持市场导向,从立项阶段开始就与电视台进行密切沟通,从策划选题、剧本写作到导演人选、男女主角的确定,标的资产都坚持与市场潜在的购买方进行深入沟通,最终生产出兼具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的优秀电视剧。标的资产自成立以来投资制作完成的电视剧产品全部实现销售。虽然标的资产的电视剧产品与市场结合紧密,但是由于市场偏好的不稳定性以及监管政策的不确定性,标的资产未来生产的电视剧产品可能存在市场不认可的情况,标的资产过往的优秀业绩并不能必然代表公司未来成长性仍然出色。

十五、标的资产电视剧业务的主要合作方的外聘风险

标的资产主要采用外聘的方式与编剧、导演、知名演员进行合作,这种电视剧制作方式虽然是国内电视剧制作公司普遍采用的生产模式,但这种模式可能存在由于编剧、导演、知名演员的聘用问题造成标的资产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不能按计划开展,从而给标的资产的生产经营的稳定性和持续盈利能力造成一定不利影响的风险。

十六、标的资产版权盗版风险

电视剧行业的盗版现象是指在未经电视剧版权所有人同意或授权的情况下,对电视剧版权所有人拥有著作权的电视剧进行复制、分发的行为,是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目前,我国的电视剧盗版行为仍然比较严重,网络侵权播放、盗播电视剧、盗版音像制品等现象屡禁不止,消费者的正版意识需要进一步的提高。盗版行为对目前电视剧的主要发行渠道均有较大影响:盗版的音像制品和盗播电视剧分流了电视剧观众,直接影响了电视台的收视率,进而影响其广告收入,从而间接影响了电视剧制作企业的销售收入;盗版的音像制品严重影响了正版音像制品的销售,导致我国电视剧音像制品市场常年处于萎缩的状态,导致我国电视剧制作企业来源于音像制品市场的收入占比几乎可以忽略;网络侵权播放主要影响新媒体市场,从而间接影响了电视剧制作企业的新媒体发行收入。随着近年来国家对盗版打击力度的提升,全社会正版意识的提高,知识产权法律体系的完善,盗版现象有较大程度的减少,为电视剧制作企业创造了较好的外部环境。但是盗版行为的长期存在与危害性对电视剧制作企业的销售将持续造成不利影响。

十七、标的资产联合投资摄制的风险

联合投资摄制是电视剧制作的主要形式之一,联合投资摄制使大唐辉煌能利用自身较强的制作、发行能力,在资金一定的条件下获得更多的优秀剧目资源。根据合作伙伴的实际情况以及合同约定,大唐辉煌在合作中可能担任制片方或发行方或者兼任制片方与发行方。大唐辉煌同时担任制片方与发行方的电视剧的联合投资风险相对较小。大唐辉煌仅担任制片方的电视剧可能由于合作伙伴较弱的发行能力,导致电视剧的整体收入低于预期;大唐辉煌仅担任发行方的电视剧可能由于合作伙伴的制作能力或成本控制能力较差,导致制作的电视剧产品质量达不到预期水平或者制作过程中支出超过预算。

报告期内大唐辉煌取得发行许可证的电视剧中,大唐辉煌进行联合投资且仅担任制片方或仅担任发行方的电视剧较少,且都取得了较好的收益。尽管大唐辉煌选择的联合投资摄制合作方大多为经验丰富的业内企业且大唐辉煌都会派出制片人和财务人员全程参与,但在合同约定的情况下具体的制作或发行工作掌握在合作伙伴手中,具体执行的效果将直接影响到联合投资电视剧的最终发行收益,从而间接影响到大唐辉煌的经营业绩。

十八、标的资产专业人才及管理人才的流失及短缺风险

电视剧制作行业是文化产业中较为特殊的细分行业,也是典型的智力密集型产业。人才作为电视剧制作企业发展的基础,对企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电视剧制作的专业人才种类很多,主要包括:策划、编剧、制片人、导演、摄像、音乐、美术等。大唐辉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打造出一个优秀的电视剧业务团队,能有效地组织业内的各种电视剧资源,形成了较强的电视剧制作能力。

随着我国电视剧制作行业的发展,业内的人才竞争日趋激烈,各电视剧制作机构对上述人才的争夺也更加激烈。虽然大唐辉煌采取自身培养、招聘、股权激励等方式不断储备、激励相关人才,特别是大唐辉煌的高级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是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大唐辉煌股份的增值会给目前拥有大唐辉煌股份的员工,特别是对高级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带来较大的财富增值,而这部分财富增值可能会影响其个人选择。因此,大唐辉煌未来持续吸引并有效激励相关人员的难度将增加,未来存在人才流失及人才短缺的风险。

十九、标的资产应收账款余额较大的风险

标的资产报告期各期期末应收账款账面净额较大,占同期期末总资产的比例较高。这主要是由电视剧行业的特点决定的。标的资产主要通过加强应收账款的催收管理力度、加快资金回笼等方式平滑应收账款变化带来的资金波动。

标的资产的主要客户为中央电视台、各省级卫视及实力雄厚的新媒体公司,整体信誉良好,标的资产应收账款坏账风险较小。但是,本次交易完成后,预期此种状况将继续存在,这一方面将增加上市公司的资金周转压力,可能提升资金成本和财务风险,另一方面如果出现不能及时收回或无法收回的情况,将对上市公司业绩和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二十、标的资产存货占比较高的风险

标的资产存货账面金额较大,占流动资产的比例较高。标的资产存货主要由处于拍摄制作阶段的在产品以及取得发行许可证尚未结转完成本的库存商品构成,在产品在制作完成并取得发行许可证后结转入库存商品,而库存商品则根据电视剧的销售情况结转成本。

虽然存货占比较高是电视剧行业的普遍特征,标的资产历史上未出现存货滞销情形,但是存货仍面临因主管部门审查或者市场需求变化而引致的销售风险。存货金额特别是期末在产品金额较大,占资产比重较高,在一定程度上构成了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的经营和财务风险。

二十一、标的资产在建影视基地项目的投资风险

大唐辉煌的影视基地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建设已基本完工准备进行竣工验收。该项目是大唐辉煌电视剧业务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情况下,为保证未来电视剧制作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做出的投资决策,是大唐辉煌经营理念与经营思路与国外领先影视企业相一致的必然结果。

目前国内的电视剧制作企业普遍采取“轻资产”的经营方式,一方面是由于电视剧制作行业的市场化时间较短,整个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绝大多数电视剧制作企业经济实力较弱,不得不采取“轻资产”的运作模式;另一方面是由于绝大多数国内电视剧制作企业的经营理念与国外领先的影视企业还有较大的差距,仍然以粗放式、短线经营的思路来进行经营管理,因此对专业摄影棚等固定资产的投入相对较少。随着国内电视剧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国内电视剧行业中的领先者凭借自身经营理念、资金实力、专业人才、业务规模等方面的优势,已经逐渐加大了“重资产”方面的投资。

虽然大唐辉煌对影视基地项目的可行性、经济性、必要性等方面已经进行了缜密的论证,并已经储备了相关人员,但大唐辉煌未来是否能够合理有效地使用影视基地是该项目未来可否顺利产生效益的关键,否则大唐辉煌影视基地项目产生的折旧、日常经营等费用会对大唐辉煌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本预案中,除非另有说明,下列词语具有下述含义:

第一节 上市公司基本情况

一、上市公司概况

二、公司设立情况

公司是由江阴江南管业设备成套有限公司依法整体变更而来,于2008年2 月2 日在江苏省无锡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办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领取了注册号为320281400000737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007年12月14日,中南投资、Toe Teow Heng 作为发起人签订《发起人协议》,同意江南管业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截至2007年11月30日,经公证会计师审计的所有者权益为130,195,076.10元。全体发起人同意变更设立的股份公司注册资本为9,200 万元,每股面值1.00元,其余38,195,076.10元作为股份公司的资本公积。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前后各发起人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公司设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表所示:

三、公司设立之后的股本变动情况

(一)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

2010年6月30日,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733 号”文《关于核准江阴中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100.00万股,发行后股本增至12,300.00万股。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江阴中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23 号)同意,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中南重工”,股票代码“002445”;于2010年7月13日,公司取得江苏省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发行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如下:

(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2011年8月6日召开了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中期利润分配实施方案:以公司2010年末总股本12,300.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 10股转增10.5股。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从人民币12,30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5,215.00万元。2011年9月30日,公司取得江苏省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增资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如下:

四、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概况

公司控股股东为江阴中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少忠先生。

最近三年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中南集团,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中南集团持有中南重工14,150.00万股股份,占其股本总额的比例为56.10%,为中南重工的控股股东。中南集团原名江阴中南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5月16日,目前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江阴市金山路82号,法定代表人为陈少忠,经营范围为:许可经营项目:危险化学品经营(按许可证所列范围和方式经营)。一般经营项目:起重机的制造、加工;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机械设备的研究、开发;五金产品、电子产品、金属材料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以上项目均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禁止、限制类;涉及专项审批的,经批准后方可经营)**。

陈少忠先生,上市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大专学历, 1987年至今历任江阴江南管件厂,江南高压管件厂厂长、董事长,中南集团董事长;2004年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6年8月起任控股子公司江阴中南重工装备董事长兼总经理;2008年5月起任中南研究所执行董事;2011年7月起任化机公司董事长。2008年至今任中南重工董事长,持有公司控股股东中南集团99.17%的股份。

五、公司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主要财务指标

(一)公司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中南重工主要从事工业金属管件及压力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管件、法兰、管系和压力容器,是国内最大的工业金属管件制造商。

中南重工生产资质齐全,已获得挪威DNV 船级社、美国ABS 船级社、德国GL 船级社等九家船级社认证,还获得德国莱茵集团(TUV)颁发的欧盟承压设备(PED 97/23/EC 和AD2000)指令中管件、法兰制造许可证(PED 和AD 证书,该证书是管件和法兰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许可证)、德国劳氏船级社(GL)颁发的焊接生产商许可证书。拥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压力管道元件、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供应网络成员单位、中国石油能源一号网会员单位、中国石化资源市场成员厂组织集中采购成员厂。子公司化机公司的压力容器除了具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级别A1类、特种设备设计许可级别A2类,还取得美国ASME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

中南重工产品全面,特别是金属管件类产品,在高端产品方面,基本覆盖了有行业需求的各个品种,主要涵盖了以下六大块,包括大口径管件、新型复合材料管件、标准化管系模块、海工管件(系)、特殊材料管件、定制管件等。中南重工与多家大型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国神华、中国化工、大唐国际、东方电气、江南造船、扬子江船业、陶氏化学等。中南重工高端产品供不应求,大口径管件产品已向西气东输项目上供应,研制的复合材料金属管件已处于大规模批量生产阶段,是国内极少数具备大规模复合材料生产能力的厂商,生产技术已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中南重工2010-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分布如下(单位:万元):

资料来源:中南重工2010-2012年度审计报告

(二)公司最近三年主要财务指标

公司最近三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第二节 交易对方及配套融资认购方基本情况

一、 本次交易对方及配套融资方总体概况

本次交易对方系大唐辉煌的所有股东,分别为王辉、中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嘉诚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佳禾金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安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文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博大环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周莹、王金、刘大文、袁春雨、曹大宽、张志宏、王锦刚、徐丰翼、邹庆东、李梅庆、赵礼颖、唐勇、付敏、方黎、沈小萌、唐国强、陈建斌、袁立章、王姬、战宁、唐曼华、刘正湘、李玉晶、张陈、陈爱萍、刘季、李琼、张辉、刘淑英、冯远征、陈小艺、周雪梅、于丽、周耀杰、柳彬、房书林、张云涛、尚桂强、潘欣。

中南重工本次非公开股份配套融资的认购对象为常州京控,系大唐辉煌股东中植资本全资子公司。常州京控成立于2013年12月,目前尚无具体经营业务。

上述交易对方及配套融资方中,王辉与周莹系夫妻关系,王金系王辉与周莹之女,刘大文系王辉兄弟之配偶;中植资本、常州京控与嘉诚资本为一致行动人关系;潘煜萍持有杭州安泰1%的股权,是杭州安泰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潘煜萍同时持有杭州鑫居佳贸易有限公司20%的股权,杭州鑫居佳贸易有限公司持有杭州文广26%的股权,是杭州文广的第一大股东。除此之外,其余交易对方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常州京控与其他交易对方也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 本次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一)王辉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除大唐辉煌及其子公司外,王辉参、控股企业情况如下:

(二)中植资本

2、产权控制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中植资本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3、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最近三年,中植资本的主营业务为股权投资。

4、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未经审计,单位:万元)

5、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除大唐辉煌外,中植资本下属企业如下表所示:

(三)嘉诚资本

2、产权控制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嘉诚资本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3、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最近三年,嘉诚资本的主营业务为投资管理及财务咨询业务。

4、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未经审计)单位:万元

5、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除大唐辉煌外,嘉诚资本下属企业如下表所示:

(四)佳禾金辉

2、产权控制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佳禾金辉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3、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最近三年,佳禾金辉的主营业务为于投资管理。

4、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未经审计,单位:万元)

5、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除大唐辉煌外,佳禾金辉下属企业如下表所示:

(五)杭州安泰

2、产权控制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杭州安泰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3、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最近三年,杭州安泰的主营业务为对外投资。

4、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未经审计,单位:元)

5、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除大唐辉煌外,杭州安泰下属企业如下表所示:

(六)杭州文广

2、产权控制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杭州文广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3、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最近三年,杭州文广的主营业务为对外投资。

4、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未经审计,单位:万元)

5、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除大唐辉煌外,杭州文广下属企业如下表所示:

(七)博大环球

2、产权控制关系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博大环球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3、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最近三年,博大环球的主营业务为创业投资。

4、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未经审计,单位:万元)

5、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之日,除大唐辉煌外,博大环球下属企业如下表所示:

(八)周莹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除持有大唐辉煌4.56%的股份外,周莹直接和间接控制的企业情况如下:

(九)王金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除持有大唐辉煌3.04%的股份外,王金无其他直接和间接控制的企业。

(十)刘大文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除持有大唐辉煌3.04%的股份外,刘大文无其他直接和间接控制的企业。

(十一)袁春雨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除持有大唐辉煌3.04%的股份外,袁春雨无其他直接和间接控制的企业。

(十二)曹大宽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除持有大唐辉煌1.22%的股份外,曹大宽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如下:持有北京圆明信泰财务顾问有限公司50%的股权;持有新疆广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50%股权。

(十三)张志宏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除持有大唐辉煌0.73%的股份外,张志宏无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

(十四)王锦刚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除持有大唐辉煌0.73%的股份外,王锦刚还持有北京科信必成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70%的股权和北京灵泰必成医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30%的股权。

(十五)徐丰翼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除持有大唐辉煌0.73%的股份外,徐丰翼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持有北京市丽泰恒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0.33%的股权。

(十六)邹庆东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除持有大唐辉煌0.61%的股份外,邹庆东无控股和参股其他企业情况。

(十七)李梅庆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李梅庆除持有大唐辉煌0.61%的股份外,无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

(十八)赵礼颖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除持有大唐辉煌0.53%的股份外,赵礼颖还持有北京学海神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4%股权。

(十九)唐勇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唐勇除持有大唐辉煌0.53%的股份外,无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

(二十)付敏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付敏除持有大唐辉煌0.38%的股份外,无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

(二十一)方黎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方黎除持有大唐辉煌0.38%的股份外,无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

(二十二)沈小萌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沈小萌除持有大唐辉煌0.38%的股份外,无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

(二十三)唐国强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唐国强最近三年一直从事演艺工作。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唐国强除持有大唐辉煌0.30%的股份外,无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

(二十四)陈建斌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陈建斌最近三年一直从事演艺事业。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陈建斌除持有大唐辉煌0.30%的股份外,无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

(二十五)袁立章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袁立章除持有大唐辉煌0.30%的股份外,还持有北京海华阳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80.00%的股份。

(二十六)王姬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王姬最近三年一直从事演艺事业,同时兼任鹰潭龙虎山水影视制作传播有限公司董事。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王姬除持有大唐辉煌0.30%的股份外,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如下:持有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4%的股权;持有鹰潭龙虎山水影视制作传播有限公司24.50%股权。

(二十七)战宁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战宁除持有大唐辉煌0.30%的股份外,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如下:持有北京臻善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持有华代在线(北京)数字版权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

(二十八)唐曼华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唐曼华除持有大唐辉煌0.30%的股份外,无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

(二十九)刘正湘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刘正湘除持有大唐辉煌0.27%的股份外,无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

(三十)李玉晶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预案出具日,李玉晶除持有大唐辉煌0.27%的股份外,无控股或参股其他企业的情况。

(三十一)张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股本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