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投资:早盘房地产涨幅居前 国兴地产涨10.08%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震荡走高。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017.22,深成指开盘7135.41。截至10:20,沪指报2021.50点,跌0.01%,成交274亿元;深成指报7132.51点,跌0.25%,成交368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当前A股市场中期趋势(看跌),安全持仓线上升至60%,市场天气为雨天。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时隔四年,在先后放行万科B转H股、绿地借壳金丰投资后,房企再融资终于全面开闸。此外,昨晚,早盘莫名涨停天保基建中茵股份原因揭晓,两家公司公告显示,其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历时四年的房地产调控行政调控正在退出。业内表示,地产再融资或正式开闸。房地产板块今日早盘崛起,国兴地产涨10.08%。据悉,国家发改委近期接连核准了五条铁路建设项目,总投资共计1424.22亿元。分析人士表示,发改委在这个时点集中批复多个铁路投资项目,是在向市场释放稳定预期信号,也为今年铁路建设投资打下良好开局。借此,铁路运输服务类股板块带动运输服务板块走强,广深铁路涨7.45%。银行行业板块今日走势强劲,个股多数飘红,兴业银行涨1.59%。此外,证券行业、建筑行业和交通设施等板块强于大盘;航空航天、传媒娱乐和电器仪表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8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1名,骑墙:3名,看空4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0%。方正证券表示,周三市场低位震荡,虽然最终仅以微跌报收,但越来越多迹象表明近日市场的上涨不具备持续性,本轮调整尚未最终结束。周末央行宣布扩大人民币汇率波动区间,在周一的分析中我们就提到人民币汇率波动区间加大将对套利资金造成冲击,同时也将减小央行干预外汇市场的必要性,因此这将对资金面造成影响。目前这种观点得到了验证,近日资金成本持续上行,截至周三隔夜SHIBOR已经上行至2.8025%,相比上周五上行幅度接近100个基点。虽然这叠加了存款准备金例行缴款和央行加大了公开市场回笼资金的力度等因素,但是外汇市场的变动是资金面状况发生改变的主因,后市市场运行可能将会受此拖累,因此我们对近期市场持谨慎态度,本轮调整并未最终结束。

[责任编辑:lanl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