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润董事长:政府不要为买房人着急 限价不解决问题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

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

凤凰财经讯 3月22日消息,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今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房地产调控应当去行政化,要将市场手段特别是金融手段作为调控措施。政府限价不解决问题,政府不要为买房人太过着急。

作为国有企业的代表,宋林透露去年四月曾按照国务院要求递交了一份有关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报告。其主要从短期和长期关系、局部和全局关系等作了论述,并表明应将房地产健康发展作为调控的核心目标。

而具体在调控政策上,宋林认为一定要去行政化,应运用市场手段特别是金融手段作为调控措施。而金融手段无非就是去杠杆化和加大购房成本。

宋林说,“政府限价不解决问题,政府不要为出资人(买房人)太过着急。”

去年房地产市场“高烧”不退,全行业录入了8万亿的商品房销售额,不过,宋林称其去年已经预见到今年的房地产已经进入了调整期,但过了这个调整期仍会进入健康发展期。

相关专题:2014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责任编辑:aijx]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