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北京春季珠宝展即将在北京展览馆开展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马年的气氛渐渐散去,而北京的春天韵味愈发浓厚,一场珠宝行业的盛装展会也将“马”上在北京盛大开幕。据了解,2014北京春季珠宝展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智鑫佳弈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专业珠宝展。

马年的气氛渐渐散去,而北京的春天韵味愈发浓厚,一场珠宝行业的盛装展会也将“马”上在北京盛大开幕。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2014北京春季珠宝展”,即将于北京展览馆与您相会,为您呈现璀璨夺目的珠宝盛宴。

北京是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拥有足够大的市场空间和交易量,对全国有着重要的联系和带动作用,尤其是对东北、西北和华北有着重要的辐射作用。北京珠宝市场消费潜力巨大,具有发展面广、发展速度快、起点高等特点。中宝协每年11月份举办的北京展已经是众所周知的行业大展,在北京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珠宝消费者和爱好者。但是每年一度的北京展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和珠宝展商的需求。所以,中宝协对展览进行适当的补充,举办规模控制在600个展位左右的珠宝展,努力将本次展览打造成以北京为中心的珠宝贸易平台。

据了解,2014北京春季珠宝展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智鑫佳弈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专业珠宝展。本届展会将由3月27-30日,展期四天,展出面积逾18000平方米,600个展位的品牌珠宝国内外珠宝展团和企业参展。为您提供一个一站式采购的珠宝平台,带您体验一次珠宝的盛会。

北京春季珠宝展自开启以来,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精品盛会之一!本次展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个国家及地区,万余种世界名品珠宝亮相北京展览馆中心。展品种类齐全,完美无瑕的宝玉石,圆润精美的翡翠、璀璨夺目的钻石、珍贵稀有的珊瑚等等都将在本次北京春季珠宝展上一一展出。此外,知名品牌和企业还带来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为您量身打造只属于您的珠宝首饰;展会还聚集了大量的珠宝批发商,您可以用最少的价格,购买到最货真价实的珠宝首饰,是珠宝爱好者和珠宝投资者们千载难逢的“淘宝”机遇。

为感谢广大观众对展会的支持,提高观众们的参与积极性,主办方还将进行“关注微信,分享有礼”送礼品活动。您只需搜索“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或扫一扫门票、海报、X展架等位置上的官方二维码,添加中宝协的官方微信并分享一条官方微信文章或展会现场图片到朋友圈,并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关注及分享结果,就可免费领取小礼品一份。此外展会期间还有举办了众多优惠活动,保证每一位参加展会的观众绝对不会空手而归。

为了确保珠宝质量和品质,提供一个放心的购物环境,在本次展会期间,主办方还特地特邀了请北京协宝珠宝检测中心国家级权威珠宝鉴定专家对珠宝进行免费鉴定,您可以放心大胆的在本次珠宝展会上挑选出适合您的产品。2014北京春季珠宝展,一场珠宝时尚届的华丽盛宴,3月27-30日我们与您相约北京展览馆,期待与您一起发现更多精彩。www.zxcnn.com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珠宝展 珠宝行业 珠宝市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