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总理宣布MH370终结于南印度洋 吁尊重家属隐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根据新的数据分析,MH370航班在南印度洋坠毁。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马来西亚外交部长阿尼法·阿曼以及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阿兹哈鲁丁陪同纳吉布一同出席了当晚的发布会。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根据新的数据分析,MH370航班在南印度洋坠毁。

中新网吉隆坡3月24日电(记者刁海洋)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地时间24日晚上10时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表示,经确认,失联17天的马航MH370航班最后出现在远离陆地的南印度洋上。他表示,已将这一消息通报了家属。

纳吉布表示,24日晚上,我从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AAIB)那里获悉,经过对北部和南部两个“空中走廊”的卫星图片分析,英国卫星公司Inmarsat最终确认,MH370航班沿着南部“空中走廊”飞行,而它最后出现的位置是位于澳大利亚珀斯以西的南印度洋中部。这一地点距离陆地较远,远离任何可能降落的地点。他说,“因此,我们必须非常沉重和遗憾地向你们通报,MH370最终‘终结于’(ended)南印度洋。”

纳吉布表示,马方明天将再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更多的信息。他说,“我们已在第一时间向家属通报了这一信息。”

纳吉布说,我们在调查中一直坚持信息公开和尊重家属两个原则。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已经向乘客和机组人员家属通报了这一最新进展。对于他们来说,过去的两周是非常痛心的。我知道,这个消息一定让他们更加难过。我们呼吁,媒体能够尊重他们的隐私,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刻给他们充分的空间。

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马来西亚外交部长阿尼法·阿曼以及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阿兹哈鲁丁陪同纳吉布一同出席了当晚的发布会。纳吉布一行在发表完声明后便离开发布会现场,并未回答记者提问。(完)

相关专题:马来西亚航班失联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纳吉布 Inmarsat 空中走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