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空难调查处拒评“落入南印度洋”结论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4日宣布,英国空难调查处向他通报说,该机构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分析认为马航MH 370航班落入南印度洋。在记者说明采访请求后,英国空难调查处的新闻官很快回绝说,该机构目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如果想了解马航事件的信息,只能跟马来西亚方面联系。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4日宣布,英国空难调查处向他通报说,该机构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分析认为马航MH 370航班落入南印度洋。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英国空难调查处,但对方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在记者说明采访请求后,英国空难调查处的新闻官很快回绝说,该机构目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如果想了解马航事件的信息,只能跟马来西亚方面联系。

记者随即联系到了英国空难调查处的主管部门英国运输部。该部新闻官说,空难调查处此次之所以参与调查英国境外的航空事件,是因为只要飞机上有英国制造的任何部件,该处就会协助调查,“这是标准程序”,并无特别之处。

这位新闻官还说,“我们一直在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合作,利用卫星数据来确定搜寻重点区域”,由于这次事件调查由马来西亚官方主导,因此运输部不便发表更多评论。

记者也联系了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新闻处,但其电话一直处于语音留言状态。给这两家机构发送的电子邮件都未得到回复。

英国空难调查处成立于1915年,当时名为皇家飞行公司事故调查局。一战结束后,英国方面在航空部下设民航处,事故调查局随后并入这一部门,负责调查军用和民用航空事故。此后经过多次调整,目前隶属于英国运输部。

国际海事组织总部位于伦敦,目前是一家卫星通信技术公司。

相关专题:马来西亚航班失联

[责任编辑:houwang]

标签:MH 空难 英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