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搬迁奖励款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8月27日,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温岭市城市新区建设办公室签定了《温岭市产学研园区地块企业搬迁协议书》,双方约定:收储土地经公开出让后,搬迁奖励款项待出让金全部到位后二个月内一次性向我公司支付。2013年10月23日下午,收储土地拍卖成功,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本次土地拍卖,按规定扣除土地补偿款等各项成本、税费之后,土地出让净收益预计约3.2 亿元,按照净收益60%计算的公司可得搬迁奖励款预计约1.9 亿元。以上情况详见2013年8月28日公司在《证券时报》、巨潮资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3年8月27日,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温岭市城市新区建设办公室签定了《温岭市产学研园区地块企业搬迁协议书》,双方约定:收储土地经公开出让后,搬迁奖励款项待出让金全部到位后二个月内一次性向我公司支付。2013年10月23日下午,收储土地拍卖成功,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本次土地拍卖,按规定扣除土地补偿款等各项成本、税费之后,土地出让净收益预计约3.2 亿元,按照净收益60%计算的公司可得搬迁奖励款预计约1.9 亿元。以上情况详见2013年8月28日公司在《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发布的《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温岭市城市新区建设办公室签署的公告》、2013年11月1日发布的《更正公告》、《关于公司"退二进三"土地公开拍卖结果的公告》。

根据公司与温岭市城市新区建设办公室确认的《地价款结算单》,公司原东厂地块的土地出让净收益为309,748,087.73元,公司东厂搬迁应得搬迁奖励款为185,848,852.64元,以上金额尚需温岭市人民政府审核确认。土地出让净收益及搬迁奖励款金额与公司前期估算金额的差别主要在于:根据温政办纪【2013】115号文件规定将公司原温岭东厂所在区块的改造整治费用1800万元纳入土地出让成本,相应减少了土地出让净收益及搬迁奖励款。

2014年3月24日,公司收到搬迁奖励款11,500万元,余款在搬迁奖励金额经温岭市人民政府审核确认后在2014年3月31日前付清。

备查文件:《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地价款(搬迁奖励款)结算单》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监事 遗漏 资讯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