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24日晚间两市业绩增长超过50%公司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健康元(600380)24日晚间披露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2亿元,同比增长6.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4亿元,同比增长61.41%;每股收益0.177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含税)。

北方创业2013净利增逾五成 拟10转8派1

北方创业(600967)24日晚间披露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04亿元,同比增长4.4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59亿元,同比增长51.77%;每股收益0.566元。公司拟每10股转8派1元。

北方创业是铁道部批准的14家铁路货车车辆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表示,铁路车辆行业行业发展面临挑战和机遇。十八大以来已推出简化和下放行政审批权等多项改革措施,这些为民营企业和社会资本进入铁路车辆行业创造了条件,一旦准入松动,民营资本将涌入,铁路车辆行业必将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态势。

但在今年的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上,明确铁路固定资产投资6300亿元,投产新线6600公里以上,将持续拉动货车需求的增长。国铁车在2011年达到4万辆的高峰后,近几年由于铁道部的改制,需求将在3万辆左右徘徊,加之自备车市场开放所带来的增量,可使国内市场需求达到采购3.5-4万辆左右,此消彼长应较为稳定。

公司预计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30.35亿元。其中公司本部预计实现营业收入20.5亿元,大成装备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5.5亿元,富成锻造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路通弹簧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敦成机械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0.25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净利润 损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