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穿戴股反弹 九安医疗大涨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周三早盘,智能穿戴概念股小幅反弹,截止发稿之时,九安医疗涨6%,长电科技2%,北京君正涨1%

周三早盘,智能穿戴概念股小幅反弹,截止发稿之时,九安医疗涨6%,长电科技2%,北京君正涨1%

消息面上,全球最大的眼镜制造商Luxottica周一宣布,该公司已同谷歌结成联盟。另外,近日谷歌微博公布了修改版Android系统AndroidWear,加上苹果智能手表或将推出,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争夺战即将打响,相关概念股有望在二级市场上再掀热潮。拥有雷朋(Ray-Ban)和奥克利(Oakley)等著名眼镜品牌的Luxottica将会帮助Google设计、开发和推广Google Glass,有助于解决Google Glass的时尚问题,从而走向大众消费者;而对于Luxottica来说,Google Glass则代表了眼镜行业的另一个潜在机会。两家公司从去年就已经开始合作。另外,近日谷歌微博公布了修改版Android系统Android Wear,加上苹果智能手表或将推出,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争夺战即将打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谷歌 苹果 智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