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旅游净利润降4成 徽菜板块成新发力点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黄山旅游表示,今明两年,黄山景区南大门换乘中心、玉屏索道改建将相继完成并投入使用,西海饭店、西海大峡谷观光缆车、徽菜板块等新的增长点逐步成长。2014 年公司业务发展的预期目标是,全年力争接待游客 300 万人,实现营业收入 14.93 亿元以上。其中,收入同比 2013 年计划减少,主要是因为会计核算口径调整,公司对收取的黄山风景区门票分成收入、索道票收入由原来的总额法改为净额法,即按扣减代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和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收取的门票收入、价格调节基金、遗产保护基金和景区开发维护费等以后的门票

黄山旅游26日晚间披露2013年业绩报告,2013 年公司共接待游客 274.6 万人,同比下降 8.68%,公司全年实现营收 12.94亿元,同比下降 12.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80.81万元,同比下降 40.08%。

从公司主营业务上看,受经济下行、禽流感、天气、政策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黄山旅游2013年度经营面临严峻挑战,其中商品房销售实现营业收入 1.64亿元,同比下降 22.06% ,公司索道业务累计运送游客 459.61万人次,同比下降 6.52%

黄山旅游表示,今明两年,黄山景区南大门换乘中心、玉屏索道改建将相继完成并投入使用,西海饭店、西海大峡谷观光缆车、徽菜板块等新的增长点逐步成长。2014 年公司业务发展的预期目标是,全年力争接待游客 300 万人,实现营业收入 14.93 亿元以上。其中,收入同比 2013 年计划减少,主要是因为会计核算口径调整,公司对收取的黄山风景区门票分成收入、索道票收入由原来的总额法改为净额法,即按扣减代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和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收取的门票收入、价格调节基金、遗产保护基金和景区开发维护费等以后的门票、索道票的收入净额确认。(童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索道 游客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