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于2013年1月31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92号《关于核准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公司于2013年3月向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安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8家投资者发行股份42,553,191股,发行价格为23.50元/股。其中,公司向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发行7,446,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2,659,571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4月2日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于2013年1月31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92号《关于核准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公司于2013年3月向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安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8家投资者发行股份42,553,191股,发行价格为23.50元/股。其中,公司向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发行7,446,810股,向其余7家投资者共发行35,106,381股。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于2013年4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登记托管手续。本次发行前,公司股本总额为117,000,000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额为159,553,191股。

本次解禁上市的限售股为除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以外的另7家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该部分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4月2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13年5月9日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利润分配、转增股本方案:以目前公司的总股本159,553,19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税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5股,公积金转增股本后,公司总股本由159,553,191股变更为239,329,786股。

本次解禁限售股也由35,106,381股同比例增加为52,659,571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的8家特定投资者在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时做出如下承诺:

1、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本次认购的股份自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

2、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安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本次认购的股份自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限售股份持有人均已履行承诺。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人国信证券经核查认为: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各项承诺,并正在执行其在非公开发行股票中所做的承诺。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保荐人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2,659,571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2%;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4月2日;

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本次上市流通数量(单位: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转增 保荐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