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加:不评论中信集团借壳上市是否合规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综合 据港媒报道,中信集团计划向中信泰富(00267.HK)注入所有资产,以实现整体上市。港交所(00388.HK)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对此感到高兴,希望其计划会成功,但不评论有关交易是否符合香港上市规则。

他表示,中信集团有其独特性,因很少央企子公司在香港有这么长的运营历史,事件反映内地大型企业正加速国际化,包括投资、产品及资本运作等方面,认为香港可以从中扮演重要角色。

被问到双币双股上市何时实施,李小加表示,一定会有,但不可太焦急,要慢慢来,等整个生态环境发展成熟,例如人民币流通。

相关专题:中信集团借壳中信泰富整体上市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