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泰富反向收购母公司资产 高开回落全日涨13%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高开回落全日涨13%

凤凰财经讯 昨日晚间,自24日午后停牌的港股中信泰富发布公告,中信泰富拟以现金及发行新股的方式收购后两者持有的中信股份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包含中信集团绝大部分净资产、股东权益高达2250亿元人民币的中信股份将注入中信泰富,实现在港整体上市。受此消息影响,中信泰富复牌股价高开高走,早盘一度涨30%股价创两年来新高,随即股价冲高回落。截止收盘,涨12.95%报14.3港元。

此外,有专家对凤凰财经表示,此次借壳属于蛇吞象的交易,中信泰富的规模大增,但这种收购或需监管部门批准,仍有变数,预计复牌股价会急升。

相关专题:中信集团借壳中信泰富整体上市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中信集团 中信泰富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