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达机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3月27日在公司1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边程董事长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授权代表0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上接B126版)

证券代码:600499 证券简称:科达机电 公告编号:2014-010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达机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3月27日在公司1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边程董事长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授权代表0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中喜会计师事务所2013年度财务审计工作的总结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13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13年实现净利润370,206,247.63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1,010,948,748.12元,减去2012年度分红84,716,650.33元和提取盈余公积金29,835,596.76元,截止2013年12月31日公司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1,266,602,748.66元。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预案如下:以公司现有总股本688,482,161股为基数,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1.7元(含税),共分配现金股利117,041,967.37元。本预案尚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年度财务报表审计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2014年继续聘任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年度报表审计,聘用期为一年,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酬为60万元。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2014年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内部控制审计,聘用期为一年,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酬为20万元。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分别向:

1、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碧桂支行申请不超过42,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其中28,800万元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业务授信额度拟用于该行承销本公司人民币8亿元短期融资券的发行业务,其余授信额度综合用于中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贸易融资等业务,有效期两年;

2、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陈村支行申请不超过4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有效期两年;

3、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陈村支行申请不超过15,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有效期两年;

4、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北滘支行申请不超过2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有效期两年;

5、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北滘支行申请不超过1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有效期两年。

以上授信额度均为信用授信额度。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满足子公司日常经营及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公司经研究决定为下列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

1、为子公司安徽信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向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陈村支行申请不超过4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北滘支行申请不超过2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建设银行马鞍山开发区支行申请不超过3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马钢花园支行申请不超过3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银行马鞍山佳山路支行申请不超过1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期限两年;

2、为子公司广东信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向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陈村支行申请不超过8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申请不超过2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陈村支行申请不超过2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北滘支行申请不超过3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期限三年;

3、为子公司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向建设银行马鞍山开发区支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银行马鞍山佳山路支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向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马钢花园支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期限两年;

4、为子公司安徽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马鞍山佳山路支行申请不超过2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期限两年。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三、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正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四、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五、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六、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名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我国以燃煤为主的能源消费结构在中期内无法改变,不清洁燃煤是当前雾霾形成的首要因素,公司2007年成功开发了New-power清洁燃煤气化系统,并重新定义企业愿景为“让幸福更久远——为节能减排提供技术和装备”。经过公司在洁净煤技术研发、产业化和商业模式上长达7年的探索和不懈努力,公司清洁煤气化系统于2013年在氧化铝和陶瓷等行业取得持续性订单(折合10 kNm3/h规格产品,公司累计已取得超出100套产品推广),并顺利取得相关环保认证,同时被列入重点推广环保技术目录,公司洁净煤技术已经成为解决中国工业燃煤引起的雾霾等大气污染的现实、有效、经济的解决方案。

当前,我国环保监管持续强化,中央近期提出大力推广洁净煤技术,公司实现企业愿景、加快转型面临更好的政策环境和产业机遇。为了真实、客观的反应公司产业结构和战略重心的转变,同时为大力推动公司清洁煤气化系统产品和商业模式的进一步推广,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Keda Industrial Co., Ltd.”变更为“Keda Clean Energy Co., Ltd.”。公司变更后的具体名称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的为准。

十八、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更名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保证公司更名事宜顺利进行,提高相关事项的办理效率,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与公司更名相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工商登记、变更公司简称等。

十九、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定于2014年4月18日上午10∶00在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凌霄大道北段555号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商务中心二楼Ⅱ号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等16项议案(详细内容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499 证券简称:科达机电 公告编号:2014-016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限售股上市交易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1年12月实施完成了收购佛山市恒力泰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泰公司”)49%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向吴应真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1900号)核准,公司于2011年12月13日向吴应真等恒力泰公司原十名自然人股东发行了24,929,900股股份,限售期为12个月,上市日期为2012年12月13日。

根据吴应真等十名自然人与公司签署的《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利润补偿协议》,吴应真等十名自然人保证并承诺恒力泰公司49%股权经会计师专项审计的2011年度、2012年度和2013年度累计净利润不低于12,189.61万元。为保证该《利润补偿协议》切实可行,吴应真等十名自然人承诺:在上述《利润补偿协议》约定的负有利润补偿义务的期限内,不减持因本次交易而取得的公司股份。

根据中喜会计师事务所中喜专审字〔2014〕第0096号专项审核报告,恒力泰公司49%的股权承诺2011年度、2012年度和2013年度累计净利润不低于12,189.61万元,实际实现净利润20,685.77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超过承诺数8,496.16万元。

在约定的负有利润补偿义务的期限内,吴应真等十名自然人均严格遵守承诺,未减持因本次交易而取得的公司股份。日前,恒力泰公司已圆满完成三年业绩承诺,吴应真等十名自然人因本次交易而取得的公司股份可自2014年3月28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499 证券简称:科达机电 公告编号:2014-017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0%以上。

(三)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101,296.09元。

(二)基本每股收益:0.132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陶瓷机械销售情况较好,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499 证券简称:科达机电 公告编号:2014-015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00

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凌霄大道北段555号

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商务中心二楼Ⅱ号会议室

会议方式: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否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时间为: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0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凌霄大道北段555号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商务中心二楼Ⅱ号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弃权 股东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