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加:乐见中信来港上市 不评论注资上市是否违规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3月28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交所(0388)行政总裁李小加昨日表示,对中信集团来港上市感高兴,希望能取得成功,但未有评论中信集团将所有资产注入中信泰富是否违反上蒥规则。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交所(0388)行政总裁李小加昨日表示,对中信集团来港上市感高兴,希望能取得成功,但未有评论中信集团将所有资产注入中信泰富是否违反上蒥规则。

不评论注资上市是否违规

李小加指,该事件“既有独特的方面又有普遍的方面”,独特之处在于很少有这么大的、已经国际化的大型国企,在香港有这么长时间的运作;普遍之处在于现时内地企业国际化的进程在加速,不仅业务、产品、投资国际化,连总体的资本运作和资本结构均在国际化。他称很高兴看到这种趋势,“香港能在这种趋势下,又一次成为核心的离岸市场大平台,我非常高兴和自豪”。

问及阿里巴巴集团放弃来港上市会否影响IPO数量时,李小加笑称“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对于“双币双股”是否遇到障碍,他回应称“没有什么障碍,一定会有的,但要慢慢来,因为这是一个系统工程,(不要)那么着急”,必须先把产品和基础设施做好,以及等到人民币流量的大量出现,以形成良性循环。

相关专题:中信集团借壳中信泰富整体上市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中信集团上市 李小加 中信太富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