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证券:中信集团或今年完成在港上市


来源:万得资讯

人参与 评论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周五(3月28日),中信证券召开业绩发布会。公司董事总经理葛小波称,中国证监会的整体思路是在逐步放开对证券行业的管制,但会加强监管。

对于中信集团欲在港上市,董事长王东明称,中信集团在香港上市是国际化的尝试,南移或北移都无太大关系,并预期中信集团能在今年完成在香港上市。副董事长殷可则称,中信集团在香港上市不会影响中信证券的经营,但中信集团在香港上市有技术性因素考虑。

殷可称,收购里昂证券后,财务上已达标,但要加强两家公司的合作。中信证券充裕的资产和里昂的研究网络能互补不足。王东明还称,不排除再考虑在中国资本市场内进行并购。

王东明预期未来中国会有很多IPO的机会,并称非常看重IPO的发展,因对中信证券业务有重大贡献。

相关专题:中信集团借壳中信泰富整体上市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