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照明股大涨 佛山照明利亚德等4只个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周二,绿色照明板块中个股普涨,阳光照明利亚德鸿利光电佛山照明4只个股涨停。联建光电华灿光电聚飞光电涨超7%,国星光电涨超6%,其余个股也很活跃,板块15只左右个股涨幅都超过了3%,除三安光电平盘报收外,无下跌个股。

自2014年1月1日起,美国市场最畅销的40瓦和60瓦白炽灯停止出售。美国将鼓励使用节能的紧凑型荧光灯、LED灯和其他能效比更高的灯泡。与此同时,亚洲多国也相继采取措施,推广使用节能灯泡代替白炽灯灯泡。因此,随着各国开始全面禁用白炽灯,LED灯具有望逐步占领照明市场。齐鲁证券表示,LED照明爆发的大趋势下,看好LED板块的长期投资价值,板块具有超配价值,长期来看,照明渗透率将加速提升,预计2014年至2016年LED照明渗透率从10%以上提升至50%左右,驱动LED照明全产业链步入高景气周期。

数据显示,2013年全球LED市场规模为124亿美元,而有业内人士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达1500亿美元,复合增速达42.6%。

齐鲁证券表示,LED照明为继白炽灯、荧光灯之后的第三次光源革命。由于LED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应用广泛等诸多优势,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均大力发展LED产业。而我国随着政策推进、LED产品成本下降、产能转移和产业集中度提升,LED产业也面临重大的历史机遇,将产生巨大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lanl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