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摘要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本公告目的仅为向公众投资者提供有关本次发行的简要情况。 投资者如欲了解更多信息,应仔细阅读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全文。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全文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四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告目的仅为向公众投资者提供有关本次发行的简要情况。 投资者如欲了解更多信息,应仔细阅读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全文。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全文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一、发行股票数量及价格

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 股)

发行数量:6,666.6666万股

发行价格:7.50元/股

募集资金总额:49,999.9995万元

募集资金净额:48,584.040813万元

二、新增股票上市安排

股票上市数量:6,666.6666万股

股票上市时间:2014年4月8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新增股份上市首日(2014年4月8日)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三、发行对象名称及新增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本次发行的10家认购对象——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家港市金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郭伟松、国投财务有限公司的股票限售期为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十二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4月8日(非交易日顺延)。

四、资产过户情况

本次发行的股票全部以现金认购,不涉及资产过户情况。

第一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公司法定名称:

中文全称: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

中文简称:澳洋顺昌

英文全称:JIANGSUAUCKSUNCO.,LTD.

二、注册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新泾中路10号

办公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新泾中路10号

邮政编码:215618

互联网网址:www.aucksun.com

电子邮箱:secretary@aucksun.com

三、本次发行前注册资本:375,245,000元

四、公司法定代表人:沈学如

五、公司所属行业: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

六:公司主营业务:专业提供金属材料的物流供应链服务,包括仓储、分拣、套裁、包装、配送,以及相应的技术支持服务,LED外延片及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七、公司股票上市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澳洋顺昌

股票代码:002245

八、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董事会秘书

证券事务代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承销商 保荐 除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