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志武:要发展民营经济 没有民营金融不行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在“小微金融:亚洲的创新与实践”论坛上,陈志武表示,小微企业融资难是个世界难题,要向发展民营经济,没有民营金融是不行的,要想发展小微企业,没有小微金融也是不行的。

陈志武提到,到目前为止,小微金融、民营金融还是很难迈出更多的步伐,实际上很多的从业者的经历都很清楚,如果要靠国有银行来为小微民营企业、中小民营企业提供服务是很难,几乎是不要有太多的指望。

民生银行短短的将近20年的时间的发展,可以看到,民营银行、民间金融并不都会出问题。不能只是在立法方面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而且要在金融拍照方面允许民营银行发展。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

[责任编辑:zhaoch]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