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祖六:余额宝抓住了短暂的套利机会 但只会昙花一现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4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4月10日,凤凰财经在博鳌独家对话春华资本董事长胡祖六。胡祖六在采访中表示,余额宝,整个天弘基金货币基金是个特例,“并不是互联网就有这么大的生命力”。胡祖六指出,余额宝只是在摸清中国金融高度管制,利率高度管制,银行流动性管理体系和统一的拆借市场被极度扭曲的情况下,就这么一个短暂的套利机会被互联网抓住了。但他同时指出“这个会昙花一现”。

胡祖六表示,在绝大部分的金融服务领域或者是产品里面,其实互联网金融还是一个非常微不足道的地位。现在把它看成洪水猛兽,觉得它可能颠覆整个中国金融体系,会带来消费者保护的问题,要对互联网大动干戈,开始封杀,叫停,甚至一片声讨的声音,胡祖六认为,这非常不健康。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

[责任编辑:tanhc]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