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周一大盘波动将再次加大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昨日大盘的突然爆发虽有其刺激因素,但是难以支持其持续大涨,还是循序渐进的涨势更为牢靠。今天指数方面,截止收盘,沪指报2130.54点,下跌3.76点,跌幅0.18%,成交1116.4亿;深成指报7586.83点,上涨23.63点,涨幅0.31%,成交1013.1亿;创业板指报1363.90点,下跌17.24点,跌幅1.25%,成交210.15亿。

QQ截图20140411153814

昨日大盘的突然爆发虽有其刺激因素,但是难以支持其持续大涨,还是循序渐进的涨势更为牢靠。最近大盘确实够强的,但是,唯一不足的地方是指数涨了,个股却没有怎么动,有的甚至不涨反跌。今天两市有1757家个股下跌,是最近比较少见的;其实,在众多行情性质里面,目前这种行情最难操作。挺纠结的,看着指数涨又担心踏空,买了又很难赚钱,所以很多股民在这种行情里基本难赚钱,甚至还亏损。

早盘大盘低开3.93点,股指冲高回落,午盘收跌。午后股指震荡上扬翻红,尾盘回落,终盘小跌报收。

今天指数方面,截止收盘,沪指报2130.54点,下跌3.76点,跌幅0.18%,成交1116.4亿;深成指报7586.83点,上涨23.63点,涨幅0.31%,成交1013.1亿;创业板指报1363.90点,下跌17.24点,跌幅1.25%,成交210.15亿。

板块方面,涨幅居前的板块有:酿酒造酒、钢铁、家电、零售连锁、运输物流、银行、医药生物、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的板块有:建材、券商保险、机械制造、供水供气、IT、造纸印刷、服装纺织、电子、建筑工程、煤炭等板块。

个股方面,两市共16有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今日强势股(财苑)排行榜:中国嘉陵、爱使股份汇通能源九鼎新材中体产业长百集团摩恩电气鼎汉技术拓尔思华数传媒

技术方面,大盘收十字星,250日均线失而复得。日KDJ指标呈现出高位向下拐头态势,MACD指标的红柱增长不明显,技术上看,股指有技术性调整需求。由于5日均线远离股指,所以大盘还会在年线附近反复震荡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大盘 股指 板块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