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伦电子遭天津硅谷天堂举牌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精伦电子(600355)4月11日晚间公告,4月9日,天津硅谷天堂恒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天津硅谷天堂恒通股权投资基金注册资本1.501亿元,法定代表人:鲍钺,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

精伦电子(600355)4月11日晚间公告,4月9日,天津硅谷天堂恒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后,硅谷天堂持有精伦电子股份达到5.000017%。

截至4月8日本次股份增持前,硅谷天堂持有精伦电子股份12,015,443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8835%。

天津硅谷天堂恒通股权投资基金注册资本1.501亿元,法定代表人:鲍钺,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精伦电子 硅谷 天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