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集团注资中信泰富2269.3亿借壳上市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中信泰富公布收购中信股份方案。图为中信泰富新闻稿截图。(图片来源:中信泰富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中信泰富公告截图

凤凰财经讯4月16日盘后,港股中信泰富发布公告称,将以2269亿元人民币收购母公司资产,并更名为中信股份。

中信泰富公告显示,中信泰富向母公司收购资产,其中以现金支付499.2亿元人民币,其余1770.13亿人民币以发行股份支付,每股售价13.48港元,需发行股份约165.79亿股,为保持公众持股量不低于25%水平,中信泰富需再配发约46.75亿股。

中信宣布,本次所获注入的资产涉及的行业包括银行、电讯、证券、汽车销售、资源、特钢、隧道、卫星服务、房地产及工程承包等。截至2013年12月31日,集团的总资产为39657.03 亿元人民币,归属于目标集团股东的权益为2250.51亿元人民币,集团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之年度的总收入为2517.89亿元人民币。员工总數为9.0588万人。

图片来源:新报

相关专题:中信集团借壳中信泰富整体上市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