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二、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内容详见2014年4月1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以及《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2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办理新增注册资本登记及章程修正案备案手续的议案》,内容详见2014年3月26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52000000002500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 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解放路96号

法定代表人: 张观福

注册资本: 贰亿叁仟壹佰贰拾柒万捌仟陆佰壹拾壹元整

成立日期:1995年01月27日

营业期限:1995年01月27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自产自销硬胶囊剂(含头孢菌素类)、片剂、颗粒剂(含中药提取)、滴丸剂、软胶囊剂、 原料药(人参皂苷-Rd)、中药提取、保健食品加工生产(片剂、胶囊剂、颗粒剂)、 中药材种植及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企业可以按国家规定,以各种贸易方式从事进出口业务。

二、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内容详见2014年4月1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以及《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近日,子公司贵州卓大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52010200053656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贵州卓大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贵阳市南明区富源北路22号富源医药物流园4号楼B栋18楼

法定代表人:杨培

注册资本:壹仟柒佰陆拾陆万陆仟柒佰元整

成立日期:2002年02月07日

营业期限:2002年02月07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批发: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物制品(除疫苗)、精神药品(第二类)(许可至2014年12月31日)、Ⅱ、Ⅲ类医疗器械(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经营)。(以上经营项目涉及行政许可,须持行政许可证经营)。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董事会 遗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