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借壳引入499亿元战略投资者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摘要]中信泰富发布公告指出,中信泰富收购中信股份全部已发行股份,交易对价约人民币2269亿元(约合2865亿港元)。中信泰富发布公告指出,中信泰富收购中信股份全部已发行股份,交易对价约人民币2269亿元(约合2865亿港元)。

中信集团借中信泰富(0267.HK)的一纸公告披露了上市的具体方案以及细节。

中信泰富发布公告指出,中信泰富收购中信股份全部已发行股份,交易对价约人民币2269亿元(约合2865亿港元)。而该交易支付方式有两种,分别为向中信集团发行对价股份约1770亿元,向中信集团支付现金对价约人民币499亿元(通过发行配售股份募集),发行价格为13.48港元/股。届时,公众股占比为交易完成后的5%-15%。此外,中信集团整体上市的交易案或将创下最快交易时间纪录,由披露公告到敲定上市细节只用了不到半个月,中信集团方面给出的预期时间表是不晚于8月29日交易完成。而已定的预期时间表还有:不迟于5月14日派发股东通函,6月3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北京商报)

相关专题:中信集团借壳中信泰富整体上市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中信集团 中信泰富 战略投资者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