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泰富反向收购将成中信证券第一大股东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由于中信泰富反向收购中信集团,中信泰富将成为中信证券的第一大股东。中信证券昨日公告称,中信股份的股东中信集团和中企管理将向中信泰富转让其所持有中信股份100%的股份。公告称,中信泰富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等方式支付交易对价。

⊙记者屈红燕○编辑梁伟

由于中信泰富反向收购中信集团,中信泰富将成为中信证券的第一大股东。中信证券昨日公告称,中信股份的股东中信集团和中企管理将向中信泰富转让其所持有中信股份100%的股份。中信股份持有中信证券20.3%的股权。公告称,中信泰富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等方式支付交易对价。

相关专题:中信集团借壳中信泰富整体上市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中信证券 中信泰富 第一大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